美前华裔劳工部长赵小兰将赴洛杉矶做专题演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前华裔劳工部长赵小兰将赴洛杉矶做专题演讲
2009年09月05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美国《中国日报》报道,第24任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女士应洛杉矶华裔社团邀请,将于9月26日前往进行专题演讲。

  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总裁何能表示,由于赵小兰的父亲为交大校友,因此赵小兰非常注重交大校友会的相关活动,本次赵小兰应邀参加上海交通大学北美校友峰会暨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成立晚会,并将于晚宴中进行“中国心、美国情、世界梦”的主题演讲。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张杰院士并将亲自率领上海交大战略管理学家徐飞副校长,以及该校30多位企业高管校友等组成代表团来美参加此次峰会;屡获世界大学生音乐赛金奖的“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交响乐团”,并将应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张云总领事邀请,来洛杉矶参加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亦将在峰会进行演出。

  本次峰会另有两位特邀嘉宾分别为中国当代著名财经评论员和畅销书“中国怎么办—当次贷危机改变世界”的作者时寒冰,该校校友企业家、TP-Link创始人董事长赵建军,时寒冰将就“经济趋势和投资策略”进行专题演讲,赵建军将就“国际化进程中的民营企业”进行专题演讲。(钱美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