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移民安顿服务 加拿大移民部长访华社听侨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重视移民安顿服务 加拿大移民部长访华社听侨声
2009年09月06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和多元文化部长康尼(Jason Kenney)4日访问中侨互助会,中侨主席郭子俊和行政总裁陈志动代表中侨欢迎,感谢联邦政府能够认识到加拿大移民安顿服务的重要性,在联邦年度预算中增加拨款,以支持中侨这样的服务机构,为新移民提供综合的安顿服务。

  欢迎康尼到访的还包括中侨理事会成员和高层管理人员,康尼强调,更好地改善目前的状况,有利于加拿大移民服务的未来发展,政府急需处理新移民的英语培训和商业项目发展、海外资历认证和难民申请等许多问题。

  康尼表示,他会把讨论的议题纳入他的工作议程。他又高度赞扬中侨的社会责任感和高效率服务,获得政府和公众支持,是其它社会服务机构学习的典范。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