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亚裔女博士失踪 校方提供万元征线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耶鲁大学亚裔女博士失踪 校方提供万元征线索
2009年09月14日 08: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来计划9月13日结婚的耶鲁大学亚裔女博士却在8日突然失踪。目前上百警力全力寻找这位女博士,耶鲁大学还提供1万美元征集她的下落。

  在耶鲁大学官方网站记者看到,耶鲁大学提供1万美元征集8日失踪的24岁药理学博士安妮·乐的下落。在声明中校方说,如果谁有乐的下落或线索,请拨打FBI24小时热线电话。校方将对有效线索奖励1万美元。

  据美国媒体援引耶鲁大学发言人汤姆·康罗伊的话说,超过100名市、州和联邦警力正在寻找乐。他说,“警察对乐最后出现的建筑物中75个摄像头逐帧检查,他们还察看了建筑物的设计图,希望不落下每个角落。但目前还没有斩获。”

  12日,FBI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金·莫茨说,“警方掌握了所有记录,这些记录可能成为证据,但目前还没有发现与乐有关的线索,也不能确认她是否最终离开了建筑物。”

  据介绍,8日上午,乐从教学楼到三条街外的实验室去,记录显示她刷卡进入建筑物,但没有记录显示她出来,此后即音信皆无。乐计划在13日与哥伦比亚大学读书的男友结婚,但直到目前她也没有和家人、朋友联系。而她的手机、钱包和信用卡都在她的办公室里找到。报道说乐非常期待婚礼,在“Facebook”个人网页上她写道:“我能与最好的朋友结婚实在太幸运了。”现在,乐的家人被迫取消了婚礼。

  据报道,身高1.5米的乐曾经在今年2月为耶鲁医学院杂志投稿,题目是《纽黑文的犯罪与安全》。她比较了纽黑文和其他常青藤名校所在城市的罪案和发案规律,还采访了耶鲁警察局负责人。她最后总结道,“纽黑文和其他城市一样具有危险性,你要保持警惕,避免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杨晓)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