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侨界举办盛大酒会庆祝新中国60周年华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里约侨界举办盛大酒会庆祝新中国60周年华诞
2009年09月25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不论是身在国内还是侨居海外,祖国母亲的生日是每一个中华儿女都不会忘记的。当地时间20日,在中国驻里约总领馆的组织下,巴西里约全体侨界举办了庆祝建国60周年酒会,共同庆祝这一特别的日子。

  中国驻里约代总领事李春梅致辞说,里约侨胞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积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国家发展建设,同时积极促进中巴两国人民友好交往,为增进两国人们友谊发挥了独特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里约华侨代表孙华凯也作了发言,他说,身在海外的华人是祖国撒播在世界各地的种子,传播着灿烂的中华文明和和平互助的精神,里约侨胞将不辜负祖国和乡亲的期望,以实际行动来彰显和谐侨社的力量和中华民族的精神,努力造福于乡梓和当地社会。

  酒会上,华人华侨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每一句歌声都凝聚着对祖国的深情,每一行诗歌都抒发了海外赤子的真心。最后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更是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除了华人华侨,当天出席酒会的还有前巴西驻华大使利马,巴西联邦议员马塞洛和其他对华友好人士。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