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审计长重选日临近刘醇逸冲刺 回应对手攻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审计长重选日临近刘醇逸冲刺 回应对手攻击
2009年09月27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当日的募款造势大会上,刘醇逸的母亲刘尤瑞美(左图前排右三)也到场为儿子助威,让事先不知情的刘醇逸(前排右四)受鼓舞,十分开心。 (美国《世界日报》)
    不少民众当日都积极为刘醇逸重选捐款,图为缪小姐(左二)和其家人正在捐款。 (美国《世界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离重选29日只有四天了,再过四天,我们就将宣布最后的胜利”!近百位忠实支持者25日在法拉盛为纽约市审计长华裔参选人刘醇逸举行募款造势大会,号召华人选民29日一定要积极出来投票,并告诉身边的亲友都来支持刘醇逸,“让铁票一张都不丢”!

  刘醇逸感谢选民的热情支持,他强调未来的四天将一如既往拜访全市五大区选民,他还幽默地表示,“我不打算睡觉了”!

  在25日的大会上,刘醇逸母亲刘尤瑞美的出现,让事先不知情的刘醇逸备受鼓舞。活动开始,刘妈妈一直默默站在人群旁边,举着宣传单和众人一起为儿子吶喊助威,看到那么多人支持儿子,刘妈妈不时露出会心的笑容。

  在众人和儿子的鼓励下,刘妈妈才不好意思的走到儿子旁边,她说:“我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除了感谢大家,就是感谢、感谢。感谢大家的钞票,然后就是选票、选票!”其简短而又精辟的发言把刘醇逸和众人逗得哈哈大笑。

  对于对手叶斯基(David Yassky)24日在辩论时的言语攻击,刘醇逸坦言,他没有预料到,不过还是很大度表示,没什么大不了,他会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为重选拼搏。

  在当日的大会上,不少民众都当场为刘醇逸重选捐款,和家人一同来参加大会的缪小姐表示,刘醇逸在任这些年的成绩有目共睹,她会致电20几位亲戚,督促他们29日出来投票。缪小姐和家人激动地说:“华人当然要支持华人,何况刘醇逸市议员做得还不错!”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