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顾雅明参选纽约市议员获纽约市长背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顾雅明参选纽约市议员获纽约市长背书(图)
2009年10月10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彭博市长正式宣布为第20选区(法拉盛)的市议员候选人、共和党人顾雅明背书。(美国《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8日,美国纽约彭博市长正式宣布为第20选区(法拉盛)的华裔市议员候选人、共和党人顾雅明背书。彭博称,顾雅明不仅是个成功的商人,还知道如何做出关键性的决定,如何继续保持和提高纽约市的教育水平。在经济衰退的时候,他需要像顾雅明一样的人一起为纽约市的未来奋斗。

  彭博市长说,顾雅明不仅知道如何团结社区、发展社区,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他还是一个慈善家,为卫生医疗事业、老人服务、青年和教育事业贡献了个人的力量。

  顾雅明感谢彭博市长的信任,他说,他期待继续与市长合作,解决第20市议员选区面临的问题。他与市长在很多方面看法一致。他们二人都希望改革政府的运用,使之更加透明化,都要保护老年人的权益,改善教育系统和治安状况等。(张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