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百位侨商界人士造势 力挺顾雅明参选市议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百位侨商界人士造势 力挺顾雅明参选市议员
2009年10月11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侨、商界人士9日在法拉盛飞越皇后举行大型造势活动,表示支持20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顾雅明,号召大家11月3日出来投票支持他。 孟芳/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上百位侨界、商界人士9日在法拉盛为20选区市议员共和党候选人顾雅明举行造势活动,表示对顾雅明为人的欣赏和竞选的支持,希望大家11月3日抛开党派,投票支持他。

  9日活动由美国华侨进出口商会会长吕家骧召集,并由他和顾雅明之友会副会长甘台主持,30多个社团代表和成员出席并致词表示对顾雅明的支持。

  吕家骧表示作为召集人,他感谢每位参与造势的社团代表。他认为美国是一个民主社会,每次竞选都有来自多个党派的人参选,但无论参选人代表哪个党派,谁能为人民争取更多的福利才是最重要的。

  顾雅明之友会会长徐朱留弟指出,顾雅明这些年来对小区几乎有求必应,出钱出力,他对小区的这种爱心让她深深感动。民主党人士韩裔朴容范、陈道英、朱宝玲也表示,多年来见证顾雅明的为人,相信他的实力,所以跨党支持他。

  顾雅明表示,很高兴得到许多人的支持,他希望选民以候选人在小区的长期表现为参考,然后用选票来决定支持谁。

  他同时提出“全世界看纽约,纽约看法拉盛”的口号,承诺当选后将继续改善法拉盛的交通居住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还号召支持他的人鼓励亲友一起在11月3日出来投票。

  9日出席者还有陈泰行、董烨、徐莉莉、乔立华、李路明等人。(孟芳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