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3遇害华裔死状凄惨 尸藏球袋弃水沟1人尸难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3遇害华裔死状凄惨 尸藏球袋弃水沟1人尸难寻
2009年10月15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拿大非洲裔男子肯保(Charles Kembo)被控连环杀害前妻、情人、继女三名华裔女子,及生意合伙人。(加拿大《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非洲裔男子肯保(Charles Kembo)被控连环杀害前妻、情人、继女三名华裔女子,及生意合伙人一案中,其前妻的尸体一直未寻获,犯罪现场亦不明,其余3人均死状凄惨,检控官13日披露各人遇害详情;当中男死者的阴茎被切下塞进裤里,肯保的继女则仅穿乳罩浮尸菲沙河,阴道有肯保精液;马小燕被藏尸冰球袋弃于列治文市水沟。肯保回应警方问话时,多处证词前后矛盾。

  肯保前妻梁思悔曾在肯保的便利店工作,在2002年12月开始失踪。检控官称,肯保声称一直与梁思悔有联络,她或在中国寺庙禅修,或在文莱拍电影,或在东非整修制糖厂等。

  记录显示梁思悔曾在“失踪后”致电加拿大税务局及报失车辆,但检控官称,关键证人肯保的长期同居女友承认这两通电话均是她假扮梁思悔所为。

  肯保的生意合伙人塞缪尔(Ardon Samuel)于2003年11月在温哥华某公园被发现半掩在树叶之下,窒息致死,其阴茎被切下并塞在裤子里,并在现场发现辱骂黑人召白人妓女的字条。检控官指肯保曾以甲骨文公司500万元的投资意向书取信于塞缪尔,但甲骨文响应警方询问时称绝无此事。检控官透露,肯保作供称塞缪尔喜欢召妓,并有危险性行为倾向,暗示他因拒付嫖资被害。

  2004年11月,肯保的55岁情人马小燕被发现藏尸冰球袋,弃置于列治文一水沟内,死因为遇溺或窒息。检控官指肯保开始时坚称不认识马小燕,当警方检验出马小燕家中的润滑剂内有二人DNA时,才改口承认二人是情人关系。

  肯保前妻梁思悔之女、卑大学生杨德慧于2005年7月被发现浮尸于菲沙河上,当时全身仅着乳罩,被垃圾袋包裹,脸上有化学药品灼伤痕迹。警方验尸时发现,她阴道中的精液与肯保的DNA吻合。检控官称,发现肯保购买垃圾袋、铲子等犯案物品的证据及多段相关电话或监听器录音。

  检方称杨思悔已于2003年新年期间遭杀害,但迄今尚未寻获她的尸体。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