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求职系统启动 纽约劳工厅助华人简历译英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网络求职系统启动 纽约劳工厅助华人简历译英文
2009年10月16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纽约州劳工厅14日宣布启动SMART2010网络找工作系统。 (美国《侨报》/李竑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纽约州劳工厅14日宣布启动SMART2010网络找工作系统。州劳工厅厅长史密斯(M. Patricia Smith)表示,此举可使87万5000名失业者受惠。虽然网络只有英文系统,但劳工厅“一站式服务中心”(One-stop Career Center)可帮助求职华人将简历翻译成英文,并送上SMART系统。

  史密斯在宣布启动SMART2010网络找工系统时表示,纽约州的失业率尚未出现好转,当前平均每份工作约有六人应聘,她希望国会尽快批准将失业金发放再延续20周。史密斯介绍,SMART2010系统可根据找工者简历中提供的工作背景、技术经验、居住地,列出10个最合适的职位供找工者选择。出席记者会的两位透过此系统重新找到工作的人士也表示,系统大大提高了他们找工效率。

  史密斯表示,SMART目前以英文运行,但劳工厅可协助求职的华人将简历翻译成英文,并在24小时内输送到网路上,还可协助求职者设立免费的电子邮箱。 (李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