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青年参政 纽约亚裔民主党行动委员会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鼓励青年参政 纽约亚裔民主党行动委员会成立
2009年10月16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亚裔民主党行动委员会(Asian American Democratic Action Committee)14日在纽约法拉盛宣布成立。纽约州华裔众议员孟昭文和第19市议员选区市议员候选人金德彦作为会员参加了该会成立的新闻会。

  据悉,该会的主要任务是鼓励亚裔投入政治,并唤起主流社会对亚裔选举力量的重视。孟昭文表示,以前主流政治人物竞选时,只有在筹款时才想到亚裔,可是选举时往往忽视亚裔选票。这个委员会要让主流认识到亚裔的政治力量。这个委员会希望通过筹款,集中华裔社区的资金,集中支持一个最有利于华裔社区的候选人。

  但该委员会并不仅限于支持亚裔的政治人物参选,金德彦说,在这次选举中,他也得到了意大利团体的支持,所以,最终还是看特定的候选人是否是最佳人选。在9月的初选中,亚裔候选人的表现很不错,以后还要多多支持,尤其是要支持亚裔青年一代的参政。欢迎有兴趣的人参与。

  报道指出,该委员会定于本月26日晚7时在法拉盛举办筹款晚会,届时将邀请泰国白龙王、香港明星容祖儿、古巨基等人到场担任特别嘉宾。(张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