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吁选人不选党 华裔角逐纽约议员华报寻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团队吁选人不选党 华裔角逐纽约议员华报寻支持
2009年10月16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11月大选即将到来,参选第20选区市议员席位的共和党候选人顾雅明及其竞选团队,正在马不停蹄展开选战的最后冲刺阶段。顾雅明13日访问《侨报》时表示,许多民主党人士跨党为他背书,他相信自己将创造历史成为首位代表法拉盛的共和党市议员。

  美东《侨报》总编郑衣德和副总编卢仲维热情接待了顾雅明一行,陪同顾雅明到访的有其竞选经理麦克利劳德,皇后区亚裔民主党协会创会会长陈道英,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金城市,顾雅明之友会副会长甘台宁,以及顾雅明义工团队的李燕妮。

  顾雅明表示,自己服务法拉盛地区二十多年,在社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他相信选民会更看重哪位候选人有服务社区的经验。法拉盛向来是民主党的天下,顾雅明竞选团队推出“选人不选党”的口号,希望能打破党派界线,获得更广泛的支持。

  陈道英表示,这次跨党背书顾雅明,她是经过了挣扎才作出了决定,因为她认为顾雅明能干,并且值得信任。陈道英指出,大选不同于初选,选民可以不分党派投票,她希望选民选出最能为社区做事,且最让人放心的候选人。

  顾雅明表示,若当选他会把重点放在老人福利、教育和交通上。他说如果老人家过得好,子女也会放心,但法拉盛的老人中心破破烂烂,他会改善老人中心设施,增加老人福利;新移民大多是双职工,孩子下午放学了无人照顾,他会争取增加课后班,让家长无后顾之忧;他还会着力于改善法拉盛交通,争取把巴士站从闹市区转到外围,从而减少交通拥挤和污染。(林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