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库克郡郡长候选人芝加哥华埠拜票 矢言救财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库克郡郡长候选人芝加哥华埠拜票 矢言救财政
2009年10月26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库克郡郡长参选人、现任库克郡巡回法院书记官朵若希.布朗(Dorothy Brown),当地时间23日到芝加哥华埠拜票,她表示,尽管库克郡是全美第二大的郡县,但财政问题严重,布朗相信她的专业财经与法律背景,是唯一能够挽救颓势,使库克郡走出赤字阴影的候选人。

  她也强调,当选后将确保华裔在福利、工作机会,以及民意表达等方面的平等权益。布朗竞选办公室在华埠利荣华餐厅举行餐会,多位华埠小区代表及银行业者应邀出席。

  布朗2000年首次当选库克郡巡回法院书记官,已连任三届。她在餐会中表示,财政收支失衡是库克郡这几年面临的最大问题,也是最严重的危机,她向出席的华裔企业、小区代表们说,她具有的专业背景,是改善库克郡的财政体质最适合的人选,希望华裔选民支持她。

  布朗说,她参选库克郡长的主要政见就是“改革与改变”、“不要新赋税,只要新想法”,她认为库克郡居民在过去两年经济景气低迷期,受到失业、医疗保险减少、税率节节升高的庞大压力,她提到,这一年来是她书记官九年任内遇过法拍屋数量最多的一年,她能够体会民众之苦,如果当选,会力主调降库克郡销售税,以提高该郡商业竞争力,减少民众消费负担。

  布朗强调,库克郡迫切需要发展经济,她将会设立专责委员会,希望集合众力提升经济发展,她特别提及,尤其是像华埠许多的小型企业,都是未来库克郡经济发展的基础,若她当选,将会注重小企业的各项协助与辅导。

  目前已宣布投入库克郡长民主党初选者,包括现任郡长史强杰(Tod Stroger)、芝加哥第四区区长彤妮.佩瑞文可(Toni Preckwinkle),以及伊州国会议员戴维斯(Danny Davis)等。(黄惠玲)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