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警方缉凶 美华裔遭奸杀案遗属不愿重提旧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感谢警方缉凶 美华裔遭奸杀案遗属不愿重提旧事
2009年10月26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九岁华裔女童梁美珊(又译:梁梅)在旧金山田德隆区自己寓所内的天井遭冷血杀手先奸后杀,25年来案件一直胶着,直至22日旧金山警察局宣布“夜行杀手”拉米瑞兹为疑犯,令该凶杀案再露曙光。对此,受害人梁美珊的母亲赖玉燕一方面对警方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婉言拒绝当地媒体的采访,不愿重提旧事。

  赖玉燕的九岁爱女梁美珊在1984年遇害后,她在当年的旧金山市长范士丹帮助下,由田德隆区迁到华埠平园,居住迄今。她当地时间23日婉拒对新闻界发表意见。

  旧金山警局主持调查事务的韩裔副局长史戴维指出,当警方进一步确认“夜行杀手”拉米瑞兹涉嫌是梁美珊案的凶手后,曾与赖玉燕及梁美珊的弟弟联络。旧案重提,他们感到十分伤害,但他们也向警方表达感谢之意,感谢警方25年来仍然没有忘记此案,努力为梁美珊找寻真正的凶手。

  史戴维表示,梁美珊的母亲及家人向警方提到,他们一家人不愿意对外发表意见。不少媒体到华埠平园找寻赖玉燕,赖玉燕与家人返回平园住宅时,由家人代表婉拒媒体访问。(关文杰、李秀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