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形象 李小龙女儿欲将父亲打造成全球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光大形象 李小龙女儿欲将父亲打造成全球品牌
2009年10月27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已故功夫明星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Shannon Lee)正试图光大父亲的形象,把李小龙变成力量强大的全球品牌。

  李香凝去年向环球电影公司购回李小龙的影像权,成立负责处理特许事务的李小龙企业公司、以及制作影片的Lee Way媒体公司。

  近年来李小龙品牌每年为他的遗产组织带来大约100万美元的收益,而李香凝希望能够增加五倍到十倍。她已与一些公司签订合同,用李小龙的影片和影像打广告和制作产品。

  40岁的李香凝说,因为看电影知道她父亲的人太多了,而她觉得有责任维护父亲的声名。借着让李小龙回到大众眼前,她希望有更多人了解他的价值,像是坚持信念,以及破除种族、性别和世代藩篱的重要性。

  李小龙基金会试图借着举办研讨会和提供奖学金传播这些讯息,李香凝认为对提升父亲在流行文化中的形象也有帮助。她准备在本月稍后推出扩大网页,向影迷提供联网社群和部落格中心,同时用以推广新的计划和活动。

  李小龙在香港走红,1973年因脑水肿猝逝,年方32岁。

  美国民众大多佩服李小龙在电影和真实生活中,沟通文化和力抗强权的成就,当时亚洲人能在美国影坛建立巨星地位更是重大突破。

  李小龙以前在香港的住所正准备改建成博物馆,李香凝也签约与一些名家合作,准备在百老汇推出有关李小龙的音乐剧,预计在明年到后年之间上演。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