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50岁华裔邮差驾邮政车时猝死跌出车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旧金山50岁华裔邮差驾邮政车时猝死跌出车厢
2009年11月26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23日一名50岁的华裔旧金山邮差,于列治文区在驾驶邮车的时候突然猝死跌出车厢,空无一人的邮车继续行驶近一个街口,最后撞上一小型卡车才停下,死者家人24日婉拒记者的采访,而美国邮政局拒绝透露员工健康检查程序。

  根据邮政局资料,死者为曹健(音译:Jian Cao),在邮政局工作接近8年。警方说,曹于23日下午4时45分左右,在21街夹企李文街(Clement)交界驾驶邮车的时候,突然猝死,然后堕出车厢。警方在收到多个报案后到场。

  事发现场旁边的地毡店东主Albert Levy向该报表示,无人驾驶的邮车在21街逆驶冲向基利大道,几乎行驶近一个街口,最后撞上一辆停泊好的小型卡车,卡车受损程度严重。Levy说,幸好撞上卡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Levy指出,曹健在堕出车厢时像已心脏病发或其它疾病发作,他表示邮政局对员工健康检查制度应更透明。

  美国邮政局旧金山发言人James Wigdel表示,曹健先在日落区Taraval夹28街的Parkside分局工作6年,然后转到19街夹Ortega街的分局约2年,3个月前才转到列治文区。Widgel说,就曹健的离去感到伤心,不过暂时并未知道曹的死因。Widgel并拒绝透露员工健康检查程序。

  24日该报记者曾联络死者家属,他们当时仍处于哀伤之中,对死者生平及健康状况均不愿多谈,婉拒了记者的访问。(周子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