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报记者无故被害案18日再审 嫌犯被控谋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报记者无故被害案18日再审 嫌犯被控谋杀
2009年12月03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日,美国某华文报纸员工高大伟被害一案再次在皇后区高等法院开庭。负责本案的法官格里高里·拉萨克(Gregory Lasak)决定将案件延期至18日再审。

  1日上午,本案的四位犯罪嫌疑人克里·阿佐(Cory Azor)、克里斯·莱维(Chris Levy)、杰·默克森(Jay Merkerson)和科尔·维斯什尔(Kero Withshire)的不少亲属都来法庭旁听。

  据检察院的调查,案发的6月6日凌晨,几名犯罪嫌疑人在看完电影之后来到了法拉盛的寇敦街(Colden St),发现高大伟一人在一辆SUV内睡觉。莱维就对同伴们表示,我去搞点儿钱来。就上前打开车门,用拳猛击高大伟的面部,受害人很快“不动了”。他再把受害人勒死。然后开车,将尸体抛弃在法拉盛地区的另一地点。他们从受害人身上搜出了150美元,之后参与的人共同分脏。上述犯罪嫌疑人在6月9日被捕后基本上都指证克里斯·莱维是主谋。

  目前莱维和阿佐都被控了二级谋杀,默克森(Jay Merkerson)和维斯什尔(Kero Withshire)也分别被控二级谋杀和一级抢劫。(张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