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大幅降价赚眼球 美华裔居民圣诞节后抢购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商场大幅降价赚眼球 美华裔居民圣诞节后抢购忙
2009年12月27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PCC学生刘博池(左)和她的好友正在收集节后促销广告。(高睿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继黑色星期五之后,圣诞节后又迎来一次节后降价大抢购浪潮。洛杉矶各大购物中心都纷纷打出降价广告,希望抓住09年最后一次促销机会,很多华裔居民也摩拳擦掌,准备狂购一番。

  一些商场在圣诞节期间打出了全场八五折外加免费送货的广告,服装类产品再杀半价,皮鞋和手袋更是大出血降价75%。一双平时六七十元的翻毛皮靴摆在门口,明确标价节后仅卖6元钱。JC Penny也不甘人后,打出包括牛仔裤在内的许多商品降价60%的促销广告。

  罗兰岗华裔居民许太太表示,黑色星期五她并没有熬夜排队加入抢购的人潮,但她却收集了许多圣诞节后商场促销广告,把里面的折价券一张张地剪了下来。“我很想借此机会多买几双女式皮鞋,降价75%哎!正好我现在的两双皮鞋都已经磨得差不多了”。

  正在阅览促销广告的UC伯克利分校学生刘博池说,她平时就是一个购物狂,虽然自己全职学习,没有一份工作,但老爸每月从中国寄来的几千元生活费她基本上都花在了购物上面,“我今天在门口发现一张商场的节后促销广告,上面说最多3折大抛售,这么便宜,我岂能放过”。

  蒙市居民张先生表示,黑色星期五自己迟了一步,没有买到大降价的笔记本电脑,这次节后大促销,他再也不能错过今年的最后一次机会,“我想去买一台299元的笔记本电脑,这是我看到的同款笔记本中最便宜的一台,160G硬盘,内置视频摄像头和话筒,最重要的是它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高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