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为世博花车披彩衣 美华人祖孙三代做义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争为世博花车披彩衣 美华人祖孙三代做义工(图)
2009年12月29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少三代一同参加世博会花车粘花义务劳动。(美国《侨报》)
正在组装中的世博会花车。(美国《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上海联谊会27日组织100多人前往尔湾戴尔“节日游行花车”组装厂,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为上海世博会花车义务粘花的活动,这些人当中包括从波士顿远道而来的药物学博士后沈太太。

  上海联谊会会长朱裕民在花车现场表示,世博会在中国举办这还是第一次,而会场又设在上海,我们上海联谊会责无旁贷地要出面支持赞助,藉此机会为祖国为家乡献上一份海外游子的孝心。“这是我们第二次赞助中国花车,第一次是去年的奥运会花车”。

  副会长鹿强当天全家上阵,包括岳父岳母和妻子儿女在内的一家六口全都来到了粘花现场,一起为世博会花车中国馆模型粘贴由红豆和黑豆组成的吉祥图案,岳父方先生一边干活一边表示,能为世博会花车出一份力,这是他们全家的自豪。

  据介绍,由中国馆、彩电塔和吉祥物海宝等组成的世博会花车在元旦大游行时,将邀请姚明、成龙以及世博会美国馆大使维拉瑞尔(Jose Villarrial)等名人站在车上,为上海世博会宣传造势。具有120年历史的花车游行如今已成为世界瞩目的国际盛事,世博会和陕西花车同时出现在游行队伍当中,将极大地提升中国在世界舞台的国际形象。

  波士顿药物学博士后沈太太听到洛杉矶的朋友告诉她当天有粘花义务劳动后,特意坐飞机赶到洛杉矶,参加粘花义务劳动。“大老远花钱坐飞机来这里粘花,有些人乍听起来觉得不可思议,但对我这个上海人来说,能在家乡举行的世博会活动中有一个引以为豪的回忆,将是我一生的骄傲”。(高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