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乔州华裔参议员候选人获亚裔小区杰出服务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乔州华裔参议员候选人获亚裔小区杰出服务奖
2009年12月30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学君(左)接受大亚特兰大韩裔协会会长Jay Eun(右)颁发的小区杰出服务奖。(美国《世界日报》∕叶国超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乔州华裔州参议员候选人关学君(Garry Guan)日前接受大亚特兰大韩裔协会(The Korean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Great Atlanta)颁发的杰出服务奖,表彰他对亚裔小区的服务及促进亚裔间的友谊暨合作关系。

  大亚特兰大韩裔协会年会由会长Jay Eun主持,关学君这次获得这项荣誉,主要是他长期参与韩裔的一项慈善组织“亚裔福祉中心(Asian American Resource Center)”,他担任该组织的理事迄今长达11年之久。

  关学君致词时表示,他来自中国,中国与韩国在地缘上有兄弟之邻的亲切感,现在在亚特兰大,大家都是美国人,亚裔在美国生活,不能把自己限制在追求经济上的机会,也应该追求政治上的机会,他这次出马参选乔州参议员,就是要把亚裔的声音发出来。

  他强调,这里就是我们的家,就是我们的国家,关学君请大家把他送到亚特兰大的州议会大厦。

  州参议员初选将于明年7月20日举行,关学君已经获得谷内郡共和党及乔治亚州共和党的支持,成为代表共和党参选第五选区州参议员的候选人。

  目前积极从事参选事务的关学君表示,2010年是划时代的一年,他的竞选后援会已制定竞选标志与胸章,配合2010年的到来,凡捐款20.10元的支持者,将获得这项小礼物。(叶国超)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