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推"痛苦"州预算 刘醇逸:加重民众负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州长推"痛苦"州预算 刘醇逸:加重民众负担
2010年01月21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9日,纽约州州长帕特森宣布2010-2011年度的预算削减方案。这个被称为“痛苦的但必须的”削减方案包括减少1340亿美元的预算,比去年只多了7.87亿美元,是三十年来增长最少的一次。对此,纽约市华裔主计长刘醇逸发表声明指在某些方面加重了民众负担。

  这个方案中减少了55亿美元的重复性开支(recurring spending),目标是为了弥补74亿美元的赤字。削减具体包括:减少11亿美元的教育经费,10亿美元的医疗经费,10亿美元的政府机构精减,另外增加10亿美元的税收。州长建议向含糖饮料和香烟征税。此外,给纽约市学校的拨款将缩减4亿美元,给市级政府、社会福利等方面的拨款将缩减3.02亿美元。

  对此,纽约市华裔主计长刘醇逸发表声明说,州长是在努力弥补日益扩大的财政赤字,让纽约州逐步回到正轨上。但是,他的提议还是在某些方面加重了纽约市民众过重的经济负担。刘醇逸表示,对学校削减拨款将会影响到纽约市的学生,市政府机构少了3亿美元会让纽约市立即产生巨大的财政预算漏洞。他会研究州长的财政报告,与其他民选官员一起力求让纽约市少受影响。(张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