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发生车祸 25岁华裔女子惨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法拉盛发生车祸 25岁华裔女子惨死(图)
2010年01月24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5岁的崔莹华在白石快速道路邻20大道出口处遭车撞击致死,警方目前仍在追查肇事车主。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白石快速道路22日清晨发生一起死亡车祸,25岁华裔女子崔莹华(Yinhua Cui,音译)疑似站在邻近快速道路的交流道上,遭到一辆白色轿车高速撞击,在紧急送往纽约医院皇后医疗中心急救后不久,院方即宣告崔莹华伤重不治。警方正在试图联系她的家人,并追缉肇事车辆及车主。

  只身来美的崔莹华目前与同事合租单人房,室友与邻居们获此噩耗后皆大感讶异,也为她年轻的生命感到惋惜。

  一名目击者向警方表示,当时她正驾车沿白石快速道路北向前进,她看到崔莹华虚弱地站在快速道路邻近20大道出口的道路边,当她准备停车想要帮助崔莹华时,只见到一辆白色轿车高速朝崔莹华撞击后立即逃逸,她欲上前阻止却为时已晚,只得立即通报警方把身负重伤的崔莹华送医急救,不过仍因伤势过重,院方急救半小时后宣告不治。

  据了解,崔莹华住在位于林登坊与31大道交口三房一厅的连栋公寓内,房东黄先生表示,崔莹华会说韩语,应是延边朝鲜族人,她的家人似乎都不在美国,生前与一名女同事共住在一个小房间内,平时两人都上夜班,通常清晨才返回住所。

  黄先生感慨地说,崔莹华是个“很乐观、开朗”的女孩子,每次见到她“总是笑脸迎人,且很有礼貌”,他不敢相信口中那个白白净净、清秀的崔莹华却遭逢如此意外,让他十分惊讶。

  其余两个房间的室友们皆表示,虽然平时跟崔莹华往来不频繁,不过,如此可爱的女孩子被车祸夺去宝贵生命十分可惜。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