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人购杰克逊赌城豪宅引关注 网友称"太便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人购杰克逊赌城豪宅引关注 网友称"太便宜"
2010年02月20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室外大型游泳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对住在美国加州的华人夫妇以310万元买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生前在拉斯维加斯的豪宅,且用现金一次付清,一时间成为话题焦点。

  房地产经纪拒绝透露买家身份。只说这对夫妇住南加州,一是律师,一是医师,他们在加州和亚洲都有房地产。

  迈克尔·杰克逊豪宅位于赌城中国城附近,面积1万6400多平方呎,包含有七个卧室和十个洗手间、一间电影放映厅、室内健身房、室内电梯。豪宅主卧房面积2000平方呎,还有通向屋顶的秘密通道,可在屋顶晒太阳,室外则设有网球场、篮球场和大型游泳池。

  豪宅被华人买走的消息受到很多华人关注,因为现在中国房价高涨。很多网友表示,310万美元合人民币2117万元,相当于每平方呎只要1500元人民币,实在太便宜了!

  来自北京的卢先生说:“这个价格在北京上海也只算中下等房价。”但看豪宅照片实在豪华宽敞,从设置到装修都尽显气派。网友纷纷表示,这幢房子如果在中国卖这种价钱,一定被抢疯了。 (马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