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粉丝赠幸运星 加华裔花滑小将誓化压力为动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获粉丝赠幸运星 加华裔花滑小将誓化压力为动力
2010年02月22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大批民众20日早上前往温哥华市一家连锁快餐店,参加加国华裔花样滑冰选手陈伟群签名会。有母女粉丝,折了上千颗幸运星送予陈伟群,又呼吁侨社出钱出力支持陈伟群,帮助他参与下届冬奥委会并夺标。陈伟群表示将会增强自信,把来自各方的压力转化为动力。

  陈伟群签名会,周六吸引近百支持者大清早就在该快餐店门外排队,他们很多是由家长陪同前来的青少年,也有成年人。他们不分族裔男女,均携带了私人物件,请陈伟群签名。

  早在上午8时到来、成功抢得头位的女学生黄恩恩,追看陈伟群比赛一年多,特地带上私人记事簿要求签名。她说,很欣赏陈伟群冰上的舞步、起跳、旋律和整体编排,期望他有更稳定演出。她认为陈伟群只是首次参加冬奥委会,日后还有机会夺奖。

  大学一年级女生伍绮婷,与她妈妈特地折了一瓶幸运星给陈伟群。这上千颗幸运星,每颗只有一平方厘米大小,花费了无数小时逐一折成。她不仅要了陈伟群签名照,更让偶像在冬奥吉祥物穆克(Mukmuk)上签名。伍绮婷之母清早驾车送女儿参加签名会,自己也带来环保袋,成功让陈伟群在上面签名,甚为兴奋。她期望侨社出钱出力,资助陈伟群在下届冬奥委会上夺标。有两个热情拥趸,更特制大纸牌,用英语写上“如果你喜欢陈伟群的话,可以娶我吗?”,期望给陈伟群一个惊喜。在签名会上,陈伟群细心地写上每个粉丝的名字后才签名;他还接受几个女学生用英法双语的访问,作为她们的学校作业内容。

  陈伟群接受访问时说,经过冬奥委会这一人生难得经历,会锻炼增强自信,更好地处理各方压力,化为积极的动力。他说近来忙于比赛,还没有好好地享受冬奥,未来数天打算滑雪。至于上大学的选科,他说暂时还没空去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