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花滑小将受追捧 粉丝高呼“无条件爱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花滑小将受追捧 粉丝高呼“无条件爱你”
2010年03月01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粉丝”们获签名后与陈伟群合照。(加拿大《明报》 方洁莹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夺得加国第6金的威士拿越野滑雪选手麦基弗(Ashleigh Mclvor)和花样滑冰华裔选手陈伟群26日应邀在温哥华市中心举行签名合照会,引来民众大排长龙。人气小将陈伟群尤其受到热烈追捧,举手投足均令众多年轻女“粉丝”激动尖叫。面对温哥华“粉丝”吶喊“无条件爱你”;陈伟群亦感动响应:“我爱温哥华!”

  当日下午,麦基弗和陈伟群应加拿大邮政和通用磨坊公司(General Mills)联合邀请,先后在温哥华市中心邮政总局前举行签名合照会。麦基弗开心地表示,今天遇到了最热情的支持者,众人冒着细雨排队等待签名令她感到“受宠若惊”。当她从口袋里拿出沉甸甸的金牌高举时,全场民众都为她鼓掌欢呼:“金牌选手!”。

  花滑华裔小将陈伟群在男子单人赛中名列第5,当日刚刚出场就受到了明星般的追捧,满脸笑容的他看起来心情相当好。他说,冬奥最美好的记忆就是即使没有做到完美,依然得到众人的热烈支持,这对他意义非凡。当他说到“我还年轻,还有下次机会”时,众粉丝立刻尖叫“全对!”。

  谈到未来打算,陈伟群表示,至少还会继续滑冰一年,参加下届世锦赛,但亦不会放弃学业,可能以一学期只选一门课的方式就读大学,不过下届冬奥为期尚远,还未想好是否参加。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