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3华裔女子命案 1受害人失踪后保险户口转给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3华裔女子命案 1受害人失踪后保险户口转给嫌犯
2010年03月12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非洲裔男子肯博(Charles Kembo)被控杀害3华裔女子及一合伙人案10日续审。证人在法庭供称其中一死者即肯博的华裔妻子杨思诲,2002年底“失踪”后,至2005年,卑诗省卫生厅医疗保险局(Health Insurance BC)收到“杨思诲”书面申请,表示移居上海,要求取消她医疗保险计划(MSP)户口,她那MSP户口的部分供款,后给转到肯博的户口里。

  卑诗医疗保险局客户代表斯托坦伯格(Patti Stoutenburg)周三出庭作供称,杨思诲的MSP户口,由1998年开始一直正常缴交每月保健费,也经常申请医疗补助。2003年后,保健费不时欠交,她于是把个案转交税务局(Revenue Services of BC)代为追收。

  2005年2月7日,斯托坦伯格接到肯博电话,表示妻子杨思诲移居上海,暂不返温哥华,要求取消她的户口,斯托坦伯格于是把一份取消户口表格传真给肯博。约一周后,即2月16日,她收到“杨思诲”签了名的取消户口表格,表示2003年6月离开温哥华到上海,表上更填写上海的地址。

  斯托坦伯格随后调查杨思诲户口,发现在2003年6月后,她已没再申请医疗补助,于是取消她户口,更把取消日期追溯至2003年6月,而杨思诲户口“多供”的1188元,则转到肯博的户口。

  主审法官斯特龙伯格─斯坦(Stromberg-Stein)提醒陪审团,警方在肯博同居女友卡马拉(Genevieve Camara)一个储物柜,找到杨思诲取消户口表格的副本。(冯瑞熊)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