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选美屋仑市长揭战幔 关丽珍:增双语警员保治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为选美屋仑市长揭战幔 关丽珍:增双语警员保治安
2010年03月29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誓言让市民“重掌”屋仑,参选市长的华裔市议员关丽珍(Jean Quan)27日为其选战揭幕。谈到移民小区的安全问题,关丽珍表示,增加能说双语的亚裔警员是她在安全议题上的重要政策。

  “屋仑的亚裔警员只有一点点,相当不足够。”关丽珍向该报表示,她了解移民小区相当关切屋仑的安全问题,她认为,屋仑应该增加懂得说双语的亚裔警察,让小区民众能以自己熟悉的语言向警方沟通,她也希望督促警方多在小区中巡逻,负起保护民众的责任。关丽珍表示,要改善任何城市的犯罪率,小区居民的共同参与都不可少,未来屋仑应持续透过组织守望相助的邻舍防罪小组,化被动为主动,改善小区中原本看不到的死角,相信能一步步将犯罪活动压制。

  谈到参选屋仑市长的期许,她表示自己将会是一位市民“看得到”的市长,“市民要的是一个负责任、肯做事的市长。”她指出,除了安全问题外,屋仑需要解决的议题还包含可负担房屋问题,“一来是可负担房屋应该增加,二来是许多新移民不知道自己符合可负担房屋标准,而选择购买一般房屋,这些我想都需要市当局再进行改善。”

  此外,她也希望改善市内的大众运输工具,举例来说,她认为有必要增加通往屋仑华埠的大众运输系统的效率。

  当天在关丽珍的竞选揭幕派对上,上百位民众出席声援。她表示,最新民调显示她的支持度高过对手、前加州参议院执行主席Don Perata,竞选经费方面她也稍微领先,再加上她于教委会、市议会等公职服务20年的经验,关丽珍对于选战表示相当乐观。

  透过该报,关丽珍表示希望华人小区可以踊跃登记投票,并多加利用邮寄投票,“我们华人家庭可能工作忙,比较没时间亲自投票,因此不妨多利用方便的邮寄投票,但不管什么方式,华人都不要放弃自己投票的权力。” (施秋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