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老翁控告银行盗款 等待警方讹骗组排期接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老翁控告银行盗款 等待警方讹骗组排期接见
2010年03月31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华裔老翁倪深海控告道明加拿大信托银行职员涉嫌盗用其账户一事,其幼子倪恩辉当地时间29日透露,他们于28日已经拨电多伦多警队讹骗组要求报案,并请讹骗组探员排期接见他们。他又强调,要保留追溯4名怀疑与事件有关的银行职员的责任的权利。

  倪恩辉表示,现在正等待警方讹骗组排期接见。同时,他们亦要求多伦多警察总长贝理尔与其父亲见面。他们又准备找倪伯居所选区内的国会议员、省议员和市议员等政客协助,亦会拨电找华裔国会议员邹至蕙,希望她施以援手。

  银行公共事务部门发言人希芝娜(Kelly Hechler)较早前向媒体表示,银行一方早已签好庭外和解文件,现阶段只是等候倪伯一方的响应。

  倪恩辉表示,他不认同银行就这件事的响应。倪恩辉指响应像是他父亲的错,但事实上,当他们接到银行的“庭外和解书”时,发现有一项条款是要求倪家不再追究涉事银行职员的法律责任。但他们并不同意这条款,于是在“庭外和解书”涂白了这项条款,并在旁边简签,然后再签上名字,于2008年6月初寄回给银行,但银行从此就再没有接触他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