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人口普查问卷回复率低 华裔议员吁民众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法拉盛人口普查问卷回复率低 华裔议员吁民众参加
2010年04月08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有鉴对法拉盛人口普查问卷的回复率低,纽约州华裔州众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6日联合法拉盛华人社团共同呼吁市民积极参加人口普查,并在4月15日前寄回人口普查局。

  根据人口普查局网站统计的数据显示,法拉盛的回邮率在15%至37%之间,皇后区整体的回邮率为46%,比3月31日前统计的36%虽然增加了10%,但仍然是维持低水平。

  孟昭文指,今年的人口普查不仅关系到未来的小区经费问题,也关系到未来的法拉盛地区增加议员席位的问题。她表示,每年联邦4亿多美元的经费是根据地区人口情况而分配的,如果纽约市民不积极参加人口普查,纽约市各区乃至各组织都将会面临经费缩减的危险。如果经费被缩减,将会严重影响纽约市民的福利。

  顾雅明表示,市民如欲避免人口普查的工作人员从5月1日开始亲自登门到访,便要在4月15日之前寄回人口普查问卷。顾雅明强调,人口普查的资料绝对安全及保密,市民不用担心身份或资料会外泄,因为人口普查局只要人口信息数目,市民可以选择填写乳名而不填写正式的官方的名字。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代理会长杜比得指,华商会一直不断协助各界努力展开人口普查宣传活动,办公室内举办义务填表服务。他表示,有需要帮助的市民都可以在4月15日前来商会的办公室填写。 法拉盛人口普查办公室负责人周美君也出席会议。(邝绮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