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市华裔候选人频遭抹黑攻讦 主流选民看笑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亚市华裔候选人频遭抹黑攻讦 主流选民看笑话
2010年04月14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黑函满天飞、谣言耳语四处流窜,让三位参选美国亚凯迪亚市议员职务的华裔候选人同感无奈,12日三人皆表示,许多选民反应本次选举过程充斥黑函令人厌恶,恶质选风将拉低社会对亚裔候选人参政的观感。

  在本次选战中看似最未受到黑函影响的候选人戴守真认为,涉及私事攻讦的黑函与候选人政见无关且无助于城市建设,放出黑函的幕后操弄者无论目的为何都破坏了华裔参政的形象,让所有华裔候选人需要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和选民沟通。

  11月起就在网络遭人散播个人婚姻和家庭私事的律师李军说明,从他宣布参选就有针对他私生活的攻击谣言传出,但他以“冷处理”方式面对不做任何反击,因为相关黑函攻击和他从政理念与资历无关,在选民理智判断下他的谣言也就不了了之。

  饱受攻击的候选人郑博仁无奈表示,象征民主政治的选举应该是“选贤与能”,选战却在有心人操弄下充满谣言和抹黑令人遗憾,从参选至今他未曾攻击过任何参选者,他以踏实的扫街拜票和选民沟通政见和对城市发展的理念,这才是有助于提升华人投身政坛的整体形象。

  在谈及黑函对选战影响时三位候选人皆反应,扫街拜访时不少主流选民都把华裔候选人参选当成“笑话”看待,都令人忧心13日投票参与度。(钱美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