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里南国会华裔议员看望艾滋孤儿并捐赠食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苏里南国会华裔议员看望艾滋孤儿并捐赠食品(图)
2010年04月28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国会华裔议员李嘉琳看望苏艾滋孤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4月27日,苏里南国会华裔议员李嘉琳女士向苏帕勒赫斯孤儿院捐赠30份食品,中国驻苏大使袁南生及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苏里南公司(大连公司)、侨资企业凯心贸易公司(凯心公司)等一同前往孤儿院看望了艾滋孤儿。

  此次,中国驻苏里南使馆向孤儿院捐赠电脑和打印机各一台,大连公司向孤儿院捐赠了价值1万苏元的食品、玩具和学习用品等,并帮助孤儿院修缮了门窗。凯心公司捐助了价值1500苏元的儿童用品。

  李嘉琳议员特别感谢袁南生大使和大连公司、凯心公司同她一起看望孤儿。李嘉琳议员表示,关注、帮助弱势群体是议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她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包括广大侨胞在内的苏里南人民,特别是苏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的帮助。

  袁南生大使高度赞扬李嘉琳议员近期先后为苏艾滋孤儿及中国青海玉树地震灾民捐款捐物的善举,希望广大旅苏侨胞和中资企业向她学习,以实际行动帮助苏困难群体,反哺当地社会,为深化中苏传统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当地主要媒体对捐赠活动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