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被拍卖客户上门追款 唐炜臻投诉称遭暴力袭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房产被拍卖客户上门追款 唐炜臻投诉称遭暴力袭击
2010年06月18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华裔投资顾问唐炜臻15日被法庭裁定拍卖房产的消息传出之后,当晚便有客户上门要求还款,甚至涉嫌出手伤人。唐炜臻妻子萧虹投诉称遭到暴力袭击,并于16日到多伦多警队32分局报案。唐炜臻称,这都是保释禁令中对他限制与客户交流所致,导致双方无法沟通酿成暴力。

  萧虹表示,一名女性客户于前晚深夜(15日)11时左右上门,随行一名男子称是她的叔叔,专程从中国来加拿大解决此事。该女性客户看到法庭拍卖唐房产的消息之后,以为有钱可以退还,于是便深夜上门追讨。当时唐炜臻已经休息,再加上唐保释禁令中明确禁止唐和其客户接触,萧虹就没有让该客户和唐见面。

  萧虹报称,当时她半掩房门,两名访客闯入她家,她的脚也被门挤伤。两名访客进入客厅之后对她指骂。萧又指称,有人对她施以暴力,期间一度抢走其钱夹,但最终离开时又还给她。

  要求警方出面警告对方了事

  唐炜臻夫妇16日中午到警局作例行签到时同时报案,报称有人私闯民宅和暴力袭击。警方用了一个半小时为其做了报案笔录,警方让唐炜臻对嫌犯是提出拘捕还是警告做出选择,唐炜臻表示不拟向对方提出诉讼,最后签字选择由警方出面警告对方了事。

  唐炜臻表示,他也是不得已才报案,不希望此事以后再次发生。他认为,正是保释禁令让他和客户之间无法交流,信息不畅造成很多误解,以至于激化矛盾甚至产生暴力。如果他能及时和客户交流,客户大部分都是通情达理思想成熟的生意人,绝不会出现类似暴力事件。他之所以报案后选择警告对方而不是拘控,就是希望大家理性依法解决问题,不是想让对方也陷于司法纠缠之中。

  同时,唐炜臻指出法庭拍卖他的房产,钱也不会由他支配,因此现在不会有钱来退还给客户,现在上门来讨债就是一种对事件的错误理解所造成的,他希望大家能认真解读新闻报道。

  由于法庭已颁令拍卖唐炜臻的房屋,他一家随时要搬离现址,因此唐炜臻目前正开始另寻地方租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