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经营理念 旅意华人商场首次入驻罗马超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改变经营理念 旅意华人商场首次入驻罗马超市
2009年05月14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lover商场内一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对于旅意华商来说,“在危机中把握更大的发展机遇、创造出更大的发展空间”绝不是一句空话。5月13日上午,位于罗马市南部的现代化大型超市UNICO开业,在该超市内、由华商经营的1000多平方米的零售商场Clover也在这一天同时开业。

    意大利总理府秘书CAPRIA专门来到Clover商场,向业主吴南京、徐容华夫妇表示祝贺,他在称赞Clover商场面积大、品种丰富、价格实惠的同时,希望华商能为罗马、为意大利经济的振兴作出更积极的贡献。罗马侨界的代表也纷纷赶来表示祝贺。

  据悉,华人经营的商场在罗马入驻大型品牌超市,这还是首次,它标志着华商经营的商品无论是档次、款式还是质量,都已经被有关部门和机构认同。记者在现场看到,与Clover商场毗邻的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家电连锁商场EURONICS,开业当天,很多当地居民举家出动前来购物,他们纷纷表示,Clover商场内的商品款式时尚、新颖,价格非常实惠。

  业主吴南京告诉记者,他的经营思路和理念很明确,就是要引进中国品质最好、最时尚、最具价格竞争力的商品。“我想只要坚持贯彻这样的理念,我一定会取得成功”。(谢培康)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