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航空飞机刊物涉嫌侮辱中国领袖 华人拟抗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柏林航空飞机刊物涉嫌侮辱中国领袖 华人拟抗议
2009年05月23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一名西班牙侨胞打电话反映,欧洲柏林航空对待旅客态度恶劣,甚至怀疑这家公司对不同国家旅客有歧视现象,而且就在这家航空公司的机上刊物上,赫然发现了一幅侮辱毛泽东的照片。

  据侨胞李某讲,他于前几天乘坐柏林航空公司的飞机从德国飞往马德里,在登机当天他故意早到了一小时,看到时间差不多了,李某就去该公司的前台办理登机手续,谁知该公司的服务人员却告知李某,他不可以登机了,李某表示现在离起飞还有40多分钟,为什么不让他登机?而该公司的服务人员则表示,要提早一小时办理登机,而李某又问,别的公司都是提前半小时,为什么你们要一小时?该公司的服务人员说规定就是这样,而且该服务员在服务时态度非常不友善,爱理不理的。

  于是万般无奈之下,李某只得重新购买了机票,等待下一班飞机,但是这家航空公司强制李某购买往返机票,李某说自己只要单程,柏林航空公司售票员表示只出售往返票,不出售单程机票。就这样李某多花了一倍的价钱才回到了西班牙。

  在飞机上,李某万般无聊之下就随手翻了翻柏林航空的机上刊物,这种刊物是每家航空公司自己印的,不对外销售,放在飞机上给乘客翻阅,以扩大公司的影响。李某随手一翻就翻到一幅毛泽东的照片,照片上的毛泽东被柏林航空加上了类似随手涂鸦的眼镜和胡子,甚至在毛主席的嘴上画了一根燃烧的烟。

  李某表示,毛主席是中国的象征之一,对如此侮辱他国的领袖,是他个人感情所不能允许的,因此他希望可以把这件事情曝光,并希望德国当地华人可以对柏林航空提出抗议,抗议他们这种侮辱华人的作法。(劲鹤)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