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本加厉 意政府向普拉托派警力加强对华企检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变本加厉 意政府向普拉托派警力加强对华企检查
2010年01月28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1月26日,意大利内务部长马若尼专程来到普拉托市,表示对市政府采取的安全检查行动的支持,并签订地方机构同政府就安全问题采取协调行动的协议。

  该协议继续延长地方各级机构同中央政府在安全计划方面的协作,继续打击剥削利用黑工现象。双方讨论了协议的具体实施计划,并决定召集相关人员制定进一步的实施细则。

  内务部长将在15天后重返普拉托,重新召开委员会议,目的是研究和制定出更具有针对性的措施。马若尼届时将带来内务部安全领域和监察服务方面的专家,还有Inps和Inail的人员。部长宣布,他将为普拉托的警力增派二十名警务人员。在十五天之内,将有8名国家警察、7名宪兵和5名税警前来报到。而市政府则应当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招募十几名民警。

  马若尼表示,“政府了解普拉托市内不同于一般的情况,将实施任何可能的(强制)措施”。

  普拉托市移民人口占总人口的30%左右,超过意大利平均移民比例的四倍,其中主要是华人,而华企产品对当地企业也产生了较大冲击。“如果有必要调用其它资源来资助打击犯罪的行动,我们一定会这样去做。利用从犯罪组织充公和没收来的财产所得来的资金”。就遣返和中国非法移民的问题,马若尼解释道,政府已经向欧共体要求更多的帮助,不要将全部重担交给单一国家承担,因为一个国家没有能力对整个欧洲进行监控。

  普拉托市长Roberto Cenni解释道,市政管理部门计划加倍检查行动,有必要通过多重行动来管理移民现象并实现真正的融合。他对政府予以的关注表示满意。

  日前,普拉托地方政府对华企实施了地毯式检查,几十名非法移民被关进收容所,上百名有合法身份的华人由于工厂被关而流落街头。(文山)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