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普拉托模式 意大利米兰拟全面检查华人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效仿普拉托模式 意大利米兰拟全面检查华人区
2010年02月10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米兰副市长RICCARDO DE CORATO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米兰市政警察在华人区再次发现华人夜宿网吧,检查当时,被查网吧内大约有50平方米,共有25名华人夜宿,其中许多人挤在一起睡觉。

  这家网吧位于华人区VIA A.A,离VIA PAOLO SARPI不远,检查当天早晨共有15名市政警察参与了检查,25名华人中有13人没有合法身份,他们全部被送到警察局验证身份。

  网吧的老板是也是华人,网吧的房主是一名意大利人,网吧的老板因向非法移民提供夜宿而遭到指控。据网吧的“客人”称,每晚住宿费为10欧元。在网吧内停留一天只需5欧元,检查人员还没收了350欧元现金,按照这一数字推算,网吧一个月可以非法营利10000欧元。

  米兰市政警察负责人称,加上这次检查已经是第44次检查,7处华人住家被查封,上百名华人遭指控。

  米兰副市长RICCARDO DE CORATO为此强调说:“在这种紧急情况下,各执法部门有必要加强对华人区的检查。同时,我们还可以借鉴PRATO市的经验,效仿PRATO模式进行全面检查。几天前,执法人员在这个地区已经发现一家华人网吧内夜宿五十多名华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