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服务联络处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服务联络处成立
2010年03月02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为了响应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李海峰主任向全球华人发出的“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的号召,深切感受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辉煌成果,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彰显西班牙侨界的团结和谐,经由上海世博会组委会授权,“西班牙华人华侨回家看世博”服务联络处于2010年2月20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成立,并同时召开了联络处第一次会议。

  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联络处”相关负责人:

  召集人:刘亚平

  召集人助理:陈朝阳(总体策划)

  秘书组负责人:李欣瑜

  安全组负责人:徐 明

  后勤组负责人:余孝龙

  联络组负责人:厉胜伟

  财务组负责人:伍理坚

  二、这次活动命名为:

  西班牙华人华侨回家看世博

  三、西班牙华人华侨回家看世博活动拟将成立组委会,邀请各侨团负责人为组委会的主任委员,邀请社会社团知名人士为组委会的顾问,统一指导“联络处”的工作。

  四、侨居西班牙的华侨华人及其家属均可报名参加。

  五、参加这次活动的具体费用、行程等详情将通过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

  六、本次活动的首发团计划以包机的方式前往,拟于2010年5月上旬出发。

  七、首发团参观世博会的专用门票具有纪念意义和价值,由“联络处”赠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