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身体太脏 瓦伦西亚侨胞遛狗遭警察检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宠物狗身体太脏 瓦伦西亚侨胞遛狗遭警察检查
2010年04月30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4月26日下午,一名家住瓦伦西亚市区内的侨胞在遛狗时遭遇警方检查,而起因竟是因为宠物狗身体太脏。

  据了解,侨胞张某(化名)居住在瓦伦西亚市区一个小区内,在不久前,张某兴致所至购买了一条宠物狗来养。

  在购买期间,张某可谓是东奔西跑,忙着为宠物狗办理相关的证件。而当所有证件办妥之后,张某才总算松了口气,每天几乎都带着小狗出去溜达。

  就在26日当天,张某依旧带着自家宠物狗到公园溜达的时候,由于小狗过于贪玩的缘故,竟在湿泥土中打滚,弄得浑身脏兮兮的。张某便准备返回家中为小狗清理。然而,正当张某准备离开之际,却见迎面走来两名警察,而在警察身后的路边正停着一辆警车。

  随后,两名警员中一名走到张某身前,要求张某出示身份证件,而另一名则蹲下查看着张某养的宠物狗。

  对于警察的举动,张某在颇为不解的同时也依旧配合。随后,警察询问张某小狗的来历等,张某都一一作答。在与警方的问答中,张某才知道,原来两名警员是因为见到小狗很脏才会上来检查。对此,张某哭笑不得。

  最终,张某顺利通过检查,并被警员提醒称,让张某注意小狗卫生,保持清洁等。事后,张某在提起此事时表示:“养狗本来就很麻烦,不管是证件之类的问题还是每日的清洁问题,以及吃的问题等。当初只是一时有了兴致才去买的,但是现在一想,还真有点后悔了!”(天涯)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