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种族平等 英国大选华裔候选人卢曼华败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提倡种族平等 英国大选华裔候选人卢曼华败选
2010年05月07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卢曼华说她的选区内有华人几十年来从没有登记做选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英国BBC中文网站消息,英国大选8名华裔候选人之一卢曼华(Anna Lo)落败。

  卢曼华代表北爱尔兰的联盟党(Alliance Party)参选南贝尔法斯特的议席。她本身担任北爱地方议会议员已有两年多。

  卢曼华在竞选期间对BBC中文网表示,希望把在提倡种族平等和争取少数族裔权利的经验带到全国议会。

  这个选区胜出的是北爱温和共和派“北爱社会民主工党”(SDLP)的麦克唐纳,他以41%的得票率成功连任。

  卢曼华的得票率是15%,比上次大选联盟党的得票增加了7.7个百分点。

  59岁的卢曼华在香港出生长大,在1970年代移居英国,曾在伦敦工作。她从1974年定居北爱尔兰开始便已经关注北爱少数族裔特别是华人的事务,她还与一些非政府组织合作,参与讨论有关就业、房屋、健康等政策,在参选北爱议会之前已因为这些工作而得到贝尔法斯特民众的认识。

  卢曼华强调她服务的是包括不同种族和宗教的选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