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所创意大利顶级皮装品牌亮相世博会受赞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人所创意大利顶级皮装品牌亮相世博会受赞誉
2010年05月17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报道,备受意大利时装界及中国高端时装领域关注的,由著名在意华人设计师徐月娟女士创立的,代表意大利最高端品牌参展上海世博的著名品牌戴维斯·杰克5月16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亮相上海世博。意大利服装协会代表、世界各地服装界业内人士、各新闻媒体记者近百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意大利罗马移民议会执行主席潘永长先生专程来上海参加该新闻发布会,并致贺词,他高度评价徐月娟女士在意大利时装设计制作领域所取的杰出成就和发挥的影响,说为华人在意大利这一服装时尚王国能有徐月娟这么优秀杰出人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衷心祝愿徐月娟所创戴维斯·杰克品牌在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取得圆满成功。

  意大利服装协会和服装展示中心的负责人分别向与会各界朋友介绍了该品牌时尚的设计、精良的制作工艺、顶级的选料及在意大利时装界领军地位,他们说徐月娟女士这次能被意大利服装行业推荐代表意大利目前最高端设计制作水平,参加上海世博会,彰显了该品牌的实力和在意大利服装界的影响,许多意大利业内同行也被徐女士这种对事业执着追求和在设计领域展露的才华所折服。华人在意大利所创品牌如此被意大利行业高度评价及推荐,在上海引起热议。(游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