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最大华商市场失火 波及约七千华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罗马尼亚最大华商市场失火 波及约七千华商(图)
2010年05月26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东北郊的红龙中国商品市场26日早晨失火,两个大型商厦已基本烧毁,一名当地消防员在灭火中不幸牺牲,4名消防员受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罗马尼亚《旅罗华人报》报道,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东北郊红龙中国商品市场5月26日晨燃起大火,目前过火面积已达上千平方米,红龙5和红龙6两个厅全部化为灰烬,一名当地消防人员在救火中牺牲,另有多人受伤。

  距离着火商厦20米处时,就能明显感到一股股热浪迎面扑来,跟随消防人员进入商厦,视野所及,一片浓烟和火光,商铺里的货物仍在燃烧。十多辆消防车目前仍在商厦外交替向着火的商厦顶部喷水,大批消防员拉着水龙在商厦内扑火。

  消防人员说,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向周边商厦蔓延的可能性不大,但何时能彻底扑灭大火尚不清楚。灭火过程中,一名年轻的消防员在商厦内不幸被掉落物品砸中,当场丧生。除消防人员伤亡外,大火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红龙市场是罗马尼亚乃至整个东南欧地区规模最大的中国商品集散地,在罗居留的约7000名华商绝大多数在那里经营。当天着火的是市场的第5号和第6号商厦,涉及商铺约2000个。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