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赌球争持不下 两名旅西华人大打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世界杯赌球争持不下 两名旅西华人大打出手
2010年06月14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随着南非世界杯的开幕,各种赌球的行径也开始上演,不仅有明目张胆的赌球行为,赌金数额高达数千甚至上万欧元,也有一些侨胞也本着“小赌怡情”的原则,三五成群,私下赌球。近日,马德里的两位侨胞就因为赌球而产生矛盾,结果使得本来关系亲如兄弟的两人大打出手,幸好众人将两人拉开,才没有造成事情的进一步恶化。

  小张和小王都是马德里某仓库的员工,两人住在一起,平时也一起工作,在别人眼中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兄弟。而两人也都是球迷,所以平日里,两人在一起,讨论最多的也都是足球方面的话题,这也正是两人能够形影不离的原因,南非世界杯的开幕,让两人兴奋不已,因为又能够看到那些精彩纷呈的比赛了,但是就是因为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的比赛致使两人大打出手,一度不可开交。

  6月12日有一场阿根廷对尼日尼亚的比赛。阿根廷队和尼日尼亚队都是足球劲旅,而恰巧,小张异常喜欢尼日尼亚队,小王则是阿根廷队的铁杆粉丝。平日里亲如兄弟的两人都各自为同样喜欢的球队摇旗呐喊,希望自己喜欢的球队能够赢得比赛。于是小王对小张说:“阿根廷队赢的可能性很大,不如我们自己也来赌球吧,赌一百欧元,我赌阿根廷队赢,反正大家都支持自己的球队,也不至于为了比赛伤了和气。”小张也觉得,既然都支持自己喜欢的队伍,不如来的刺激点,赌球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虽然赌不起大的,但是一百欧元还是可以接受的,于是也就欣然同意了。小张想了想又说:“我们不如赌比分,把赌资加到两百欧元,我赌尼日尼亚1比0胜阿根廷。”小王也同意了小张的提议,于是说自己赌阿根廷2比0胜尼日尼亚。

  于是两人都坐在电视前,看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结果是阿根廷队1比0胜了尼日尼亚,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获得胜利,小王异常高兴,于是得意洋洋的要求小张支付200欧元的赌资。本来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输了球,本来就不高兴,看到小王一副得意的样子,更让小张来火,于是他说:“我们赌的是比分,阿根廷队才进一个球。你也不能算赢。”小王却说:“你这人怎么说不话不算话啊?”小张表示之前没说好,不算,并且一口咬定说好的是赌比分,不是输赢。这时候小王也火了,于是两人可是推推搡搡起来,发展到后来,两人便开始在屋子里面大打出手,一时间屋子里面乱成了一团。住家里的室友听到两人的吵闹声,赶紧跑过来看个究竟,发现两人抱成一团,打的不可开交,于是赶紧上前将两人拉开,才未因为更严重的后果。

  记者在此也提醒各位球迷们,看球本来就是个娱乐活动,为了赌个输赢而押上金钱的行为大不可取,而因为一场比赛让两个人的友谊受到损害,那更是不应该了。(记者/忘川)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