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华人聚居区区长致函警长 吁警方加强执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黎华人聚居区区长致函警长 吁警方加强执勤
2010年06月18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6月17日,华人聚居的巴黎十九区区长兼巴黎市参议员罗热•马德克致函巴黎市警察局长米歇尔•戈丹,要求加强警力、解决华人区治安恶化问题。信函全文翻译刊登如下:

  警察局长先生,

  我接到下美丽城街区居民和协会代表的告警,谨希望您注意这个街区的严重违法案件在加剧。

  正如您所知道的,今天居住或经常光顾这个街区的华裔侨民遇袭事件增多。亚洲餐馆顾客和单身妇女常常遭到极其凶暴的抢劫。这些行径给本已因严格实行外国人通行规章而地位削弱的居民造成极大创伤。这形成了一种很有害的气氛。

  今天,这些人当中有许多人克服了他们惯常的害怕心理,纷纷举行会议,发起请愿以及其它形式的活动,以期专职机构行动起来,停止对他们弃之不管的现象。我完全支持他们的这些要求。这些以共和原则为基础的活动也是开放的迹象,是求助的迹象,我们应当作出回应。

  因此我迫切要求您在有关区域加强便衣和穿制服警员的执勤,以便拘捕这些袭击案的作案人,恢复首都这个富有象征意义街区的安宁。

  迫切希望警方的干预能够长久地改善治安状况。

此致

  敬礼!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