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西华人一夜情种苦果:结婚前遭女方挺大肚认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西华人一夜情种苦果:结婚前遭女方挺大肚认亲

2010年06月26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一位西班牙侨胞做梦都没想到,在决定订机票回国结婚之前,竟会栽在一个和自己有过“一夜情”的女人手里,面对这个挺着大肚千里迢迢投奔自己的女人,就连他的亲戚都看傻了眼,而他的生活更是因为这个女人到来而掀起波澜,面对着眼前这个女人的去留,他只得暗自下了决定,等到孩子一出生就去做亲子鉴定,如果孩子确实是他的,那么他会负责到底,如果孩子不是他的,那么自己现在所遇到的所有尴尬都将沉冤得雪……

  “我不知道她会怀上我的孩子,而且自她怀孕后,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来西班牙不过三年的时候,但旅西侨胞阿伟却为自己即将当爸爸的事却苦恼不已。“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阿伟说,眼看着自己马上就要回国结婚了,眼前突然冒出了一个即将临盆的一夜女友,说腹中的孩子是自己的亲骨肉,真不怎么办才好。“我现在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了,等孩子出生了,亲子鉴定证明是我的孩子的话,那么我也只有接受这样的事实。”

  阿伟告诉记者,自己来西班牙这几年的时间,一直在南部亲戚家的餐馆里做事,由于当地的地理位置比较偏远,再加上店里的生意也不错,所以阿伟很少有自己的休息天,每天起早摸黑地过着一种与世隔绝的生活。由于长期与外界没什么接触。所以,单身的阿伟更别说找女朋友之类的。当然,偶尔也会在家里上上网,打打游戏什么的。

  但是,这样的日子在2009年初得到改善,阿伟也不用继续再过着那种封闭的生活,偶尔休息天也可以到外面走走。那时候,阿伟的亲戚开了一家百元店,由于进货的需要,阿伟有时候也会趁着休息天跟着亲戚的车子出去见见世面什么样的。随着与外面接触多了,阿伟的脑袋也渐渐变得开窍了。由于经常跟着亲戚会去一些华人多的仓库进货,阿伟也慢慢认识了了些仓库区的女孩。

  在进货的过程中,阿伟认识了一个名叫萍萍的收银员,虽然刚开始阿伟对长相平平的萍萍并没好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阿伟也渐渐对她有了感觉。但是碍于萍萍没有居留,害怕亲戚反对的阿伟,刚开始对萍萍还是蛮谨慎的,害怕自己不一小心就进了她的“温柔乡”。自从认识之后,两个人就交换彼此的QQ和手机号码,所以只要自己每次去进货时,萍萍总会盛情邀约他抽空去玩或者去吃饭。“我看得出来她很喜欢我,也不好拒绝,碍于面子,有时候,我也会赴约。”毕竟都是年轻人,加上自己身边也没什么朋友,阿伟也乐于把萍萍当自己要好的朋友,但是,让阿伟觉得惊讶的是,虽然萍萍打工,但每次出去花费还是蛮高的。“有时候一顿饭就吃我六七十块钱,这让我觉得有点心疼。”但是,为了面子,阿伟也只得将就。

  随着认识的加深,阿伟也有意疏远挥金如土的萍萍,尽量减少见面的机会。“我后来在进货认识的一个朋友,刚好是萍萍的老乡,他有叫我留意萍萍,说她在老家的名声并不好,男友经常一个接一个地换。”一听到朋友这样评价萍萍,阿伟的心里也七上八下的,生怕自己以后招惹了这样的女人,也尽量回避和萍萍的正面接触,但是这要的回避,很快被萍萍察觉了出来。

  但是,无论自己怎么回避,终于还是躲不过萍萍的纠缠。去年下半年的一天,萍萍以自己生日庆祝为由,特地邀请阿伟见面,在酒精的作用下,两个人第一次发生了性关系。有了这层关系后,阿伟也觉得很是内疚。“我想对她负责,但我又觉得负责不起,毕竟在国外这样的事情很正常。”在发生了这样酒后乱性的尴尬事后,萍萍也很大方地表示,自己不介意这样的事情,只是希望阿伟以后还能以朋友的身份和她交往。“我没想过把她当情人,但是,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我也很是无奈,因为我知道我的家人是不会同意我娶她的。”尽管有了这一层亲密的关系,但阿伟还是减少了自己和萍萍的往来。之后,由于亲戚店里工作调动的关系,阿伟也很少再跟车去仓库区进货,而萍萍也从此没有了音讯,两个人也几乎不再联系。

  今年过年的时候,国内家里的家人也开始为即将奔三的阿伟婚事操心,看到长辈这样着急,阿伟也很是忧心。“我是打算今年回去结婚的,所以我国内的亲戚也给我介绍了不少的对象。”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视频和电话接触之后,阿伟对其中一个比自己小四岁的姑娘阿洁很是满意。“她是我喜欢的类型的女孩,但由于我当时刚刚送进去换居留,为了避免意外,我想等到居留拿到手之后再回去和她结婚。”阿伟说,这个阿洁不仅令自己满意,也令自己打工的亲戚夫妻满意,他们也非常支持阿伟回去结婚,并且保证等阿洁出来,解决工作的问题。“我这个亲戚打算等阿洁出来和我团聚后,如果阿洁打工的话,就安排到店里,如果到时候,我们小两口想开店的话,就借我一部分开店的钱。”有了亲戚的承诺,阿伟也放下心来打算等新居留一到手,就订机票回去结婚。

  然而就在阿伟踌躇满志地等着着拿新居留,回去和视频相亲对象结婚时,挺着一个大肚的萍萍却找到自己,并且说腹中的孩子是他的,本来等生下来再找他,可是自从自己的肚子日渐隆起后,就连工作也丢了,现在在走投无路之余找到了自己,希望看在孩子的份上,能给母子一个家。看到萍萍上门,阿伟做梦也没想到,和萍萍的“一夜情”,竟会导致对方珠胎暗结。

  萍萍的出现,彻底打破了阿伟宁静的生活,一时间阿伟也弄得众叛亲离。“我现在只能更改了自己回国的时间,等孩子出生后,再做亲子鉴定,如果是我的亲骨肉,我也会对孩子全权负责的。”计划不如变化,事情到了这个程度,阿伟也无奈地接受了这样的事实,不仅给萍萍母子找地方住,而且也准备好日常用品,等待萍萍待产。“虽然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毕竟有过一段回忆,况且她现在在国外举目无亲,我也不能见死不救。”在安顿好了萍萍之后,阿伟和亲戚也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阿伟的亲戚甚至认为,阿伟私生活这么淫乱,根本是在欺骗阿洁的感情。而国内的阿洁在得知自己的“未婚夫”因为“一夜情”而连孩子都有了时,也彻底地心灰意冷,双方都落得个鸡飞蛋打的下场。

  “现在萍萍在这里,也以我女友的身份自居,如果这个孩子是我的,我也会负责的,我也会给她一个交待。”采访中,阿伟表示对自己过去的轻率也非常后悔,但事到如此,生米做成了熟饭,自己也不得不承认。(记者南峰 为保护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