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求更大投资空间 泰国华商率团赴山东滨州考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谋求更大投资空间 泰国华商率团赴山东滨州考察
2010年01月21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滨州市侨联消息,1月19日,应山东省滨州市侨办、滨州市侨联的邀请,泰国万浦电力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廖毅成、副总裁陈林一行7人,赴山东滨州访问考察。据悉,廖毅成一行的主要目的是拜会滨州市领导、介绍双方近期合作情况,寻求更大投资合作空间。

  滨州市市长张光峰、副市长万永格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向代表团介绍了滨州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尤其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区开发建设带来的巨大机遇,并关切询问了万浦集团在邹平县投资控股的顶峰热电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

  廖毅成十分感谢滨州各级领导对邹平顶峰热电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今后将争取在更多领域扩大和滨州的合作,介绍更多客商赴滨州投资兴业,同时转达了原泰国驻华大使马纳塔(现任泰国驻瑞士大使)的问候,希望滨州有关领导方便时访问泰国和瑞士。

  据悉,邹平顶峰热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底,是由新加坡太平洋顶峰投资有限公司与邹平电力公司、西王集团三方合资的“三资”企业。2006年初,泰国万浦集团收购了外方股东所有股份,成为控股公司。2007年股权变更手续获得批准,万浦集团拥有70%的股权,总投资5.48亿人民币,是滨州第2大侨资企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