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U签证需满足5项条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申请美国U签证需满足5项条件
2010年01月05日 17:15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U签证要求申请人满足下列5个条件:

  (1)作为某些刑事罪行的受害者。

  三大类等27类犯罪类别下的受害人可提出U签证。犯罪行为包括:绑架,偷渡、贩运人口,勒索,抢劫,家庭暴力,非法禁锢,重罪攻击,劫持,谋杀,卖淫,强奸,性攻击,性剥削,贩卖性奴隶,酷刑,干扰证人,还有其他相关犯罪等等。

  (2)申请人受到了严重伤害(包括身体或者精神上的)。

  (3)申请人了解犯罪行为的信息。

  (4)申请人已经或者愿意协助政府机关对该刑事罪行进行调查或起诉。

  (5)犯罪行为应是违反美国的法律或发生在美国所属区域。

  可同时申请U签证的相关的亲属的资格:

  A. 申请人未满21岁,则亲属是:(1)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2)配偶(3)父母(4) 未结婚的未满18岁的兄弟姐妹。

  B. 申请人超过21岁,则亲属是:(1)配偶(2)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审批手续:

  1/ 填写 I-918、I-918B及其他要求材料(如家属申请,则同时填写I-918A),并递交给 USCIS;

  2/ USCIS 审核材料完整性,可能要求补件,或者还可能要求提供任何复印件材料的原件,并退还不被要求的材料原件;

  1.如申请被批准,USCIS 将寄发工卡。(如境内家属想申请工卡,则与I-918,I-918A一起递交I-765 和相关费用,境外家属则需U签证申请批准后合法进入美国后再单独申请工卡);

  2.申请人会得到书面决定。(摘自:美国中文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