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反独促统联盟正式成立 宣誓支持中国统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全美反独促统联盟正式成立 宣誓支持中国统一
2010年05月04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全美反独促统联盟2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宣告成立,并获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赠授中国国旗。

  该联盟主席为陈清泉和梁冠军,执行主席郑棋,秘书长林学文和陈健榕。2日上午,中国驻纽约代总领事董晓军代表总领馆向该联盟赠授五星红旗,出席授旗仪式的还有侨务组罗刚,赵明和李天祝领事,以及该联盟旗下近四十位联谊会主席。

  陈清泉表示,全美反独促统联盟今年年初在美国注册成立,该联盟坚持以反对“台独”、“藏独”和“疆独”为宗旨,创造促进中国完全统一的海外氛围,支持和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希望包括美国在内的国际社会,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做任何不利于中国统一的事,不支持任何妄图分裂中国的势力。目前该联盟麾下已有200多社团,希望更多社团或个人加入。

  该联盟在成立宣言中表示“将团结海外的五千万名炎黄子孙,和全体中国同胞一道,坚定反对一切试图分裂中国神圣领土的图谋,坚决支持一切致力于加强中国各民族团结的举措,竭力捍卫中国的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不懈推动中国尽早实现统一。”

  董晓军表示,海外侨胞心系祖国,关心祖国统一大业,长期以来为遏制分裂作出了贡献,相信刚成立的全美反独促统联盟将成为凝聚海外同胞反对分裂活动的一支力量。(林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