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福清同乡会举行换届选举 李宗彬当选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匈牙利福清同乡会举行换届选举 李宗彬当选会长
2009年11月27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匈华总会主席刘文建(右)祝贺李宗彬当选匈牙利福清同乡会会长(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匈牙利《欧洲论坛报》报道,11月26日,匈牙利福清同乡会举行换届选举,李宗彬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当日,该会在布达佩斯万龙洲大酒店举行了换届交接仪式。

  新任会长李宗彬在会上表示,“担任新一届会长,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责任。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与同乡会其他领导成员一起,遵守章程、团结乡亲、交流商情、互助互爱、爱国爱乡、凝聚福清人的开拓进取精神,使同乡会真正成为两千多名旅匈福清同乡共同的家园。我们也愿意和旅匈其他侨团共同努力,把匈牙利华人社区建设成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社区。”

  匈牙利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刘文建代表旅匈各侨团致辞,对新一届福清同乡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福清同乡会为中匈两国的友谊和经贸、文化领域合作交流、为构建匈华社区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匈华联总会副主席张传联、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张国治、旅匈福建商会执行会长曾玉根等旅匈华侨各社团负责人、旅匈福清同乡会全体成员以及旅匈福清乡亲300余人出席了换届交接仪式。

  对匈牙利福清同乡会换届,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侨联、福建省侨办、福建省侨联、福州市侨办、福州市侨联、福清市侨办、福清市侨联等涉侨机构发来贺电。(张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