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中国友好协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斯洛伐克中国友好协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2010年04月21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驻斯大使陈建福(前排左2)与斯中友协常务副会长卢荣玉(前排右2)等在转交捐款仪式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匈牙利“欧洲华通社”报道,斯洛伐克中国友好协会4月19日将该会为青海玉树“4.14”地震灾区筹集的捐款4750欧元交给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并表达了对地震中遇难者的哀悼及对受灾同胞的慰问。

  斯中友协常务副会长卢荣玉说,青海玉树7.1级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带来严重损失,我们的心情非常沉重。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正在国内的王海虹会长专门从国内来电指导捐款工作,常务副会长叶竹民、常务副会长杨军积极组织,会长团成员个个带头,会员们纷纷捐款,会员的子女们也毫不犹豫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表达旅斯华侨华人心系祖国、与灾区人民心系一起的真情。

  陈建福大使和政务参赞严宇清接受了捐款。陈大使代表中国大使馆和灾区人民对斯中友好协会的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将立即这笔捐款转交国内有关部门。陈大使还介绍了青海玉树地区抗震救灾的最新情况。他说,胡锦涛、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赴灾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全国各族人民都动员起来救助和支援灾区,相信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外同胞的大力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建家园。(乔光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