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安溪同乡会正式成立 首届理监事就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安溪同乡会正式成立 首届理监事就职(图)
2010年01月19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深荣誉主席唐裕(左)把会旗交给总主席白德明(右)。(图:印尼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安溪同乡会第一届(2010-2013年)理监事就职典礼,于周日(1月17日)上午10时30分,在雅加达Jl.Pinangsia Timur52号的会所举行,中国安溪人民政府外事侨办办公室主任张木旭,及社会贤达200多人出席观礼。

  总主席白德明从资深荣誉主席唐裕手中接过会旗后表示,印尼安溪乡亲这些多年来梦寐以求的同乡会,终于正式成立,举行首届的理监事就职典礼。

  他说,其实20多年前,印尼安溪乡亲就渴望有自己的同乡会,当时已故的李尚大、林道远、林济民等前辈创立安溪福利基金会。

  “今天在我们安溪同乡会成立典礼的同时,也深深的怀念这些先驱们的贡献。今天同乡会的成立,看到新一辈也参与筹备工作,并加入理事会的工作,感到非常的欣慰,因为我们同乡会后继有人了。”

  他也感谢广大乡亲踊跃登记为会员,还有社会大众的支持,让理监事就职典礼能够顺利及圆满举行。

  他说,印尼安溪同乡会是全印尼安溪乡亲促进乡谊、联络感情的场所,成立同乡会的目的是为了服务社会、造福乡亲、创造和谐、谋求同乡福祉为使命。

  “为达到这个使命,及为推动国家和社会的繁荣和富强,我们会努力以赴完成这个使命。”

  资深荣誉主席唐裕表示,数十年前的中国安溪县是一个经济较不发达的地区,许多乡亲为了提高生活素质,纷纷到海外谋求发展,所以有太阳的地方就有安溪人,经过数十年的奋斗,目前印尼安溪乡亲在社会扮演举足重轻的角色了。

  他说,印尼安溪乡亲除了见证印尼的发展,也为这个国家、社会及民众做出很大的贡献。他多年来不断培养年轻安溪乡亲,使他们成为有用之才,并且要他们了解前辈们当初创办事业的辛劳。

  他指出,目前印尼和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非常紧密,印尼和中国的在上世纪80年代的复交,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希望在未来能够为国家、社会及安溪人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