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致电慰问青海地震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致电慰问青海地震灾区
2010年04月14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4月14日7时49分许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截至目前,青海玉树7.1级地震已造成67人死亡。玉树县固定电话通讯中断,当地土木结构房屋倒塌严重。震区一水库出现裂缝,有关工作人员正在采取放水等应急处置措施。 武警青海总队出动3000多名官兵前往青海玉树灾区救援,同时驻玉树地区600多名武... 中新社发 史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报道,4月14日下午3点,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会长胡士云紧急联络该报,并发来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李国夫代表西日本华侨华人和留学们给中国青海地震灾区发出的慰问电。

  慰问电说,“惊悉今天早晨7时49分,中国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7.1级强烈地震,并造成重大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对此,我们谨向地震灾区人民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同时,作为中华民族一分子的海外侨民,我们将持续关注震情,并将积极行动起来,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救灾援助活动。”

  胡士云对记者说:“获悉青海地震的时候,我正在日本大阪的大学工作,惊悉这一消息后,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李国夫立即与我联系一起商量为青海地震灾区赈灾救助的行动。我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开展赈灾活动计划的准备工作”。(黑濑道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